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

[西班牙] Yves Rocher聖誕日曆 (Le Calendrier de l'avant)

起因是因為我收到法國品牌Yves Rocher的廣告信,開始要販賣美妝版的倒數日曆,一開始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,所以信就這樣擱在信箱裡。

 


殊不知到十一月底的時候看到Yves Rocher西班牙的粉絲頁居然也貼了廣告,而且還有影片檔,看了就激起我的慾望!而且這個牌子從以前在西班牙當交換學生的時候就開始用了,平價又好用,一直都是我在西班牙跟法國都會買的牌子。



在法國的售價是39,90歐元,馬上出動男朋友去市區的店面問問,沒想到兩間店都賣完了,小姐告知當初進貨量很少,也不會再進新貨,網路商店也無法下訂,如此搶手真的是嚇到我們兩個了。當初收到廣告信的時候是10/30,去問的時候是11/23了,隔了將近三個禮拜當然買不到。



可是我真的很想要這個倒數日曆,所以只好請男朋友姊姊在家附近的店面問問看,也到工作地點附近看看,結果都買不到,這下更激起我想要得到的心!死馬當活馬醫,我傳給了在西班牙的友人,請他幫我在馬德里看看有沒有,而且我在西班牙粉絲頁的留言看到這個在西班牙賣34,90歐,還比在法國買便宜耶!這不是法國牌子嗎?是把法國人當盤子嗎?


好消息來了~剛好隔天是Black Friday,雖然沒有特價,但真的買到了!我當下稱我的朋友為神!超級開心的,現在剩下的就是要想辦法把這個東西送到法國去了。

朋友在西班牙拍的照片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會經過作者管理後才會發佈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