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[購物] 7-11 Angry Birds 集點活動

我沒有玩過Angry Birds的遊戲,對遊戲裡的角色完全不熟悉,

之前7-11集點換馬克杯的活動沒有燒到我,但是這次的保溫保冰隨行杯就想要了。


我沒有刻意的想要哪個角色,只是覺得豬很可愛,而且跟我很像,只有這款豬是和別人交換的。

豬的角色似乎不怎麼受歡迎,不論是小小豬或鬍子豬,在網路上常看到要被交換出去,我就是用橘鳥換來的。

杯子的容量大約350ml,號稱雙層陶瓷設計,可以保溫保冰,不過實際保溫保冰多久,我還沒測試過。


這個矽膠杯蓋除了杯蓋功能以外,也可以放在杯底當杯墊,我很容易被這種多功能吸引。



再來就是這個非刻意集的黑鳥,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是晚上,整個打開就是烏漆媽黑,有點傻眼,

不過換到就換到了,至少黑的不容易髒,髒了也看不出來,哈哈。



最後這兩個萬用夾只有鋼盔豬是刻意要拿到的,兩個都是在同一天換到的,

其實星期天滿額贈送的是左邊的仙人掌,拿到的時候真的看不出他是仙人掌,

本來想拿仙人掌跟別人交換豬的夾子,但是有人說不會有人想要仙人掌的。

剛好附近有幾間7-11,想說下一家說不定還有剩下鋼盔豬的,問問看後還真的有,而且給換!

所以只好刻意買一些飲料餅乾來湊數。

夾子看起來很陽春,質感也沒有很好,

不過有一天去早餐店看到他們用這個夾菜單,當下就被吸引住,所以才開始集小豬的角色,

下個週末又有國王豬的夾子兌換,我到底要被超商騙錢到什麼時候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會經過作者管理後才會發佈喔~